球球

杂食他妈给杂食开门,杂食到家了

wallydick/明日依旧

wallydick友情向,刚补完少正最后一集的我什么也不想说

  夜翼从未如此庆幸自己带着眼罩,他最好的兄弟,闪电小子,Wally West刚刚才消失在了神速力当中。而他只能……站在一旁,无能为力。

  “……我需要休息。”夜翼对海少侠说,“我们三个,我,你,还有小闪,创立的这个联盟,”他在眼罩下眨着眼,有点看不清卡尔德的脸,大概是有什么东西进到眼睛里去了。
 

“如今……”迪克·格雷森不想说出下面的句子,然而夜翼说了出来“如今没有了闪电小子,没有了沃利……”

  “我知道。”卡尔德只说了三个字,他拍着夜翼的肩膀–哦,典型的卡尔德式动作,夜翼这么想着–然后卡尔德就走开了,留他一个人在原地。

  控制你的情绪,记得吗,迪克·格雷森,夜翼?保持冷静,Wally仅仅是消失在神速力里面,不是吗?他没有……死……或者行踪不明……什么的,你知道他去了哪里,只是个小小的分别。

  哦别骗自己了,他不会回来了,你的无能让害死了你的队友,你的兄弟,你最好的朋友–而这可不是那个该死的测试。你永远不会醒过来了,因为这就是现实。

  ……我明白我无能为力,不停的自责根本毫无意义,巴特会继承闪电小子的名字,Wally拯救了地球。嘿!他会得意的翘到天上去!

  天知道夜翼是多么想念好友喊他小罗的声音,那里面通常包含着全部信任和一点wally特有的温柔。
 

没了,所有一切似乎都随着wally消失了。

 
“一如既往。”迪克或许可以悲伤哀叹,但是夜翼不行。

     fin
  ·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